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说好普通话 做文明小学生——召陵区万金镇万金小学开展普通话周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17 21:25:18 阅读:

28.jpg



       9月16日,召陵区万金镇万金小学开展了一场以“说普通话,写规范字,用文明语,做文明人”为主题的普通话周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三个环节,层层递进,推广普通话,做文明小学生。


       第一环节:学生代表国旗下宣讲,呼吁说好普通话。用一口标准普通话诵七十华诞,用一手规范汉字书爱国情怀。提高大家文明意识,美化校园育人环境。


       第二环节:学校LED屏显示标语,营造出浓郁的普通话校园环境。校园中随处坚持使用普通话,人人都能成为普通话推广的楷模。让普通话成为校园语言。


       第三环节:学生班集体中,小组合作形式,选小组代表上台用普通话读经典,感受普通话语言的魅力。并且呼吁学生们回到家中带动家人一起学习普通话,家校合作共同积极主动推广普通话。


       活动在继续中,普通话推广进行着,就让清新暖人的普通话建设出顺畅交流的和谐万小校园,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