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老窝镇下堤小学开展推广普通话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17 21:13:16 阅读:

    

柏雪峰校长给各班班长进行推普宣传动员.png

        2020年9月的第三周是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此次推普周活动的主题是: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为营造全校师生说普通话的浓厚氛围,全面提升师生语言文字素养和语言文字的应用水平,老窝镇下堤小学举行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在本次推普周宣传活动中,要求全校师生说普通话、写规范字、做诚信人、圆中国梦。为了能够让普通话成为我们的校园语言,我校以“四个一”做好推普周活动宣传及动员,一次国旗下演讲、一次专题校会动员全体教师讲好普通话、一次晨会再次动员全体师生讲好普通话、校长动员各班班长起带头作用讲好普通话。 此次活动旨在积极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提高对语言文字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努力营造全校师生说普通话的浓厚氛围,也充分调动了学生推普学普的用心性。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