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召陵区副区长程永梅和区教育局局长王怀殿到万金镇龚堂小学检查开学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14 12:02:14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914115030_副本.jpg

观看文化走廊

微信图片_20200914115042_副本.jpg

李贺军校长汇报学校工作


9月14日上午,召陵区副区长程永梅和区教育局局长王怀殿携开学督导检查组一行到万金镇龚堂小学查看秋季开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督导。


走进校园,程永梅详细查看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对学生基本情况、教室分布、教师情况、学校设施等做了详细询问。程永梅还亲自走进班级查看学生的上课情况,观看了教室的班级文化,对于绿色校园建设和特色图书走廊给予了高度表扬,具有人文美的学习氛围更能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


程永梅一边走一边被校园各个角落的场景感染着,对学校开学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开学工作严谨认真,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教育教学秩序井然,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学校工作职责明确,落实到位,校园卫生干净整洁,真正做到了精细化管理。


最后,检查组对学校开学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学校会针对此次检查,及时寻找差距,弥补不足。相信,学校校长李贺军会积极带领龚堂小学全体老师,积极创新发展理念,推进教育科学发展,使学校各项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坚持立德树人,为农村孩子的快乐成长贡献力量。(刘晓贺 王战甫)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