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辛勤耕耘 硕果累累——召陵区万金镇实验小学2020年暑期夏令营闭营仪式暨期末表彰大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7-10 22:06:05 阅读:

为在夏令营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孩子颁奖.jpg

为在夏令营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孩子颁奖

为期末测评中表现优秀的孩子颁奖.jpg

为期末测评中表现优秀的孩子颁奖

魏军亮校长总结讲话.jpg

魏军亮校长总结讲话

辛勤汗水,换来丰硕成果。经过学校严谨有序的组织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已圆满结束;为期一周的夏令营活动也圆满落幕,为了鼓励成绩优异及在夏令营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孩子,激励孩子们取得更优异的成绩,7月10日下午,万金镇实验小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在教学楼前隆重举行了“万金镇实验小学夏令营闭营仪式暨期末考试表彰大会”,此次活动由校长魏军亮主持。

第一项:孔春侠主任对本次测试及夏令营活动进行总结,并激励孩子们积极向上,节节攀升。

第二项: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向全体学生分享了自己优秀的学习经验,和大家一切努力,以后再创佳绩。

第三项:为学生发奖。为在召陵区举行的“殷忧启圣,多难兴邦,坚定跟党走,为党添光彩”演讲比赛中获得一等奖李艺泽、曹子怡的两位同学颁奖;为万金镇实验小学“红领巾广播站”优秀的小播音员颁奖;为在夏令营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孩子们颁奖;为在这次期末测评中表现优秀的孩子们颁奖。

 魏军亮校长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本学期已经结束,但这并不代表我们的学习任务结束了,这也不是我们学习的终点。一次考试并不是句号,更不是人生的全部,孩子们经历了此次夏令营活动,在学习之余又放松了心情,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会掀起积极进取、努力学习的高潮,在知识的天空中自在翱翔!(张春艳)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