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立师德新风 树教学榜样——召陵区万金镇实验小学优秀教师评选大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7-10 20:54:00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710205000.jpg

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促进校风、教风和学风的建设,7月9日晚上,万金镇实验小学全体老师在校长军亮的带领下,开展了2019—2020学年优秀教师评选大会。

军亮说:“通过评选活动,我们发现感动、表达感动、传递共享,充分发挥先进榜样的作用,使教师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弘扬校园风气,激发教师的爱生敬业热情”。

老师们踊跃参加,根据自身教学多年的成果,在大会上分别进行述职。老师们认真听,并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

这次评选活动,全程公正、公开、透明。旨在发现努力工作,业绩优秀的教师,号召广大教师以先进为榜样,努力工作,在榜样的带动下最大限度的发挥自己的潜力,为教育事业贡献最大的力量。(张春艳 杨翠华)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