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我们以青春的名义宣誓——老窝镇第二初级中学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7-10 14:59:09 阅读:

团员_meitu_1.jpg

老窝二中郜雪峰校长向新团员颁发团员证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共青团优良传统,加强新时期青少年的团员意识教育,增强党团组织的凝聚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710日,老窝二中共青团委员会特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本次仪式由老窝二中团支部书记李明洋主持。

仪式开始,老窝二中郜雪峰校长向新团员颁发团章、团员证并佩戴团徽。“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神圣而又庄严的宣誓仪式,新团员们目光灼灼、傲然挺立,鲜艳的团徽闪耀着熠熠光芒。

最后,老窝二中郜雪峰校长对本次入团仪式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加入共青团、佩戴团徽是光荣的象征,也是肩负责任的标志。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一是要不断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努力培养责任意识和感恩意识;二是要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三是诚信做人,自强不息,努力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同时,强调同学们要时刻牢记自己共青团员的身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明自己无愧于“团员”这个光荣的称号,让闪闪的团徽指引我们奋勇前进!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