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意向民主显和谐,规范管理促发展--万金中学教师工作岗位意向填写专题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7-10 09:30:05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710092828.jpg

为优化教职工队伍结构,规范学校教职工竟聘上岗,人员分流工作管理,保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使之各尽其才,各展其能,促进万金中学,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我校特于202079日开展教师工作岗位意向填写工作会!

本次会议由校长杨洪超及校级领导在综合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意向会遵循三个年级组同时聘任,坚持服务大局,充分考虑个人意愿,服从内部调剂以及公平性,注重老师平时表现,杜绝各种干扰正常聘任的行为等原则。

通过此次评选,老师们提高了工作积极性,也必将以更好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程文博)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