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召陵区召陵镇召陵小学召开期末家校交流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1-11 09:03:52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111091431.jpg

寒假将至,为确保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提高家长及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为了加深家校联系,营造和谐、平安的环境,1月10日,召陵镇召陵小学召开期末家校交流会。


首先,校长李军杰讲话,就本学期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向大家作了汇报,随后又重点从预防溺水、交通安全、饮食卫生、预防自然灾害、禁放烟花爆竹等方面对学生、家长进行寒假前安全教育。


最后,分班进行家长会。班主任及任课老师就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向家长作了汇报,同时针对本班学生的实际情况,班主任从不同角度向家长传授家庭教育方法,令家长们受益匪浅。家长会上,班主任老师代表学校给孩子们发放了奖状、奖品等学习用品。

这次家校交流会,得到了学生家长的认可和支持,家长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配合学校做好孩子的安全等各项工作,抓好孩子的安全等方面的教育,共同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林慧敏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