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作文要“新”贵在用“心”--记召陵区万金镇实验小学关于“行知”特色作文教学设计研讨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2-03 14:32:26 阅读:

1.jpg

     “作文苦,作文难,一写作文我就烦。这是许多学生的心声。作文在他们的眼中成了一道难以下咽的大餐。对于许多语文老师来讲,怎样激发学生的写作兴趣,提高学生的写作水平,也是一件很让人头疼的事。那么从这个问题着手,122日晚上,万金镇实验小学全体语文教师在计算机教室展开了一场以行知特色作文教学设计为题的研讨会。各位语文老师各抒己见,很好地展示了实小语文学科教师团队的风采!

     

   此次会议由校长魏军亮主持,分别从增强学生对作文的兴趣,提高学生的写作水平,以及上好作文指导课三个方面进行:一是认真书写评语,培养学生写字习惯。二是抓住细微之处,提高学生写作能力。 三是突出激励赞美,激发学生写作兴趣。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写作水平的提高,是一个师生长期努力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学生需要努力,老师也需要加油!(张春艳)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