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召陵区万金中心学校党总支全体党员瞻仰王拱壁纪念馆等系列活动纪实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1-15 19:31:18 阅读:

参观王拱璧纪念馆.jpg


为进一步贯彻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1月15日下午,召陵区万金中心学校党总支全体党员到青年中学参观了王拱壁纪念馆,随后又到万金中学西校区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等系列活动。


在王拱壁纪念碑和纪念馆,了解了乡村教育家王拱璧的生平事迹,他是乡村教育的先驱,中国乡村教育的先驱。拱壁精神代代传,党员同志心中念。


万金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中心校校长李任重同志对王拱壁精神做了概括,他认为,拱壁精神就是爱国、担当、奉献、敬业,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发扬拱壁精神,深挖拱壁精神实质,继续承扬鞠躬尽瘁、躬身践履、敢为人先、大公无私的拱壁精神,为教育事业奉献终身!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这次主题教育不是只有这三个月,而是一个持续不能间断的过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直是进行时,作为党员,我们要向党靠拢,严格要求自己,完善自己,终身学习!


此次活动是一次追昔抚今,对机关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活动,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感受老一辈教育家不忘初心,矢志不渝,为实现乡村教育振兴,不计个人得失。激发了大家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强化宗旨意识,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中!(张春艳)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