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家校合作,共促进步;家校协力,共育未来”——召陵区实验小学开展家长会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1-15 15:07:52 阅读: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同时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孩子在学校的学习情况,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召陵区实验小学于11月14日下午召开一至六年级家长会。为了使这次家长成功举行,学校领导和教师十分重视,精心准备各项工作。


会议邀请漯河市召陵区检察院未检科科长陈玮旭作《预防青少年性侵和校园欺凌》的专题讲座。只有国家、社会、学校、家庭共同努力,才能给我们的孩子一个干净的、美好的、值得回忆的少年时代。


副校长胡洪涛作专题讲座。题目:《秋季传染病防治》。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抵抗力,经常进行体育锻炼是预防秋季传染病的有效途径。班主任老师对家长进行了“争创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的宣传。班主任还结合开学以来学生表现及段考情况与家长沟通交流。


此次家长会,增进了学校、家庭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双方的沟通和信任,使家长与学校、家长与教师、父母与孩子、良师和益友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有效形成了学校、家长、社会教育之合力,为学校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