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文件您的位置:首页 > 阳光漯河

关于2020年度河南省义务教育装备 标准化实验学校建设工作的通知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6-15 16:17:49 阅读:

漯河市电化教育仪器馆

关于2020年度河南省义务教育装备

标准化实验学校建设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教育局,市教育局直属分局,市属各中小学:

      根据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关于2020年度河南省义务教育装备标准化实验学校建设工作的通知》(教装备字〔2020〕46号)文件精神,为持续提高我市义务教育装备标准化水平,深入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决定2020年度继续在全市开展义务教育装备标准化实验学校建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遴选与申报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义务教育装备标准化实验学校建设方案的通知》(教技装〔2018〕652号,以下简称《通知》)的要求,选择装备基础较好,管理规范,资金保障充足的公办中小学校作为实验学校,结合当地实际,严格组织学校申报。

二、建设与认定

1.建设

    各县区、市属公办中小学校统筹经费并组织实施,确保年内达到工作目标。各学校依据《通知》印发的《河南省义务教育装备标准化实验学校建设标准(试行)》要求,查漏补缺,全面提高装备水平。

2.初评

各学校要认真对照《河南省义务教育装备标准化实验学校建设标准(试行)》进行自评。省辖市对申报学校进行初评。

3.省级认定

    省组织专家对各地上报的学校进行评估认定后,由省教育厅公布。

      三、资料与上报

      申报的学校填写《漯河市2020年度河南省义务教育装备标准化实验学校申报表》(见附件1)和《漯河市2020年度河南省义务教育装备标准化实验学校申报汇总表》(见附件2)一式三份于2020年6月17日17:00前报送至漯河市电化教育仪器馆309办公室,同时上报电子版至lhzhaibin@126.com

    申报的学校的自评报告,学校装备情况表,反映学校基本情况和装备情况的图片资料(不少于二十幅,图片清晰,图片资料上应注明学校名称)一式三份于2020年9月23日前报送至漯河市电化教育仪器馆309办公室,同时上报电子版至lhzhaibin@126.com

      联 系 人:翟斌  

    联系电话:0395--3166079    13839502583

     

    附件:1.漯河市2020年度河南省义务教育装备标准化

            实验学校申报表

       2.漯河市2020年度河南省义务教育装备标准化

         实验学校申报汇总表

 

                                             2020年6月12日 

附件:漯电教馆〔2020〕20号:漯河市电化教育仪器馆关于2020年度河南省义务教育装备标准化实验学校建设工作的通知.docx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