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凝心聚力促成长,集思广益谱新篇——大刘镇初级中学召开家长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3-31 16:07:27 阅读:

       为了总结分析开学至今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为了促进家校沟通,共同探讨解决教育困惑,为孩子们后段的成长和学习把脉加油,大刘镇初级中学于3月31日下午召开了家长会。

       家长会由各班班主任在本班教室主持召开。会上,各位班主任首先提醒家长注意学生的校内外安全教育问题,然后针对本班学生学情的总体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表扬阶段性表现优秀的学生,分析学生的学习状态,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与家长进行真诚沟通。各学科任课教师就学生平时出现的问题、学科教学方法、学生在校情况,家校如何配合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通过此次家长会,不仅加强了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联系,并使家长更全面地了解孩子在校表现,促进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协调发展,有利于教育、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开展。(薛晓静  高丛)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