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空冢郭镇中开展专题团课“豫见理响”宣讲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3-30 20:48:21 阅读:

微信图片_20230330175221.jpg

     (青年教师于迎亚宣讲“豫见理响”专题团课)

      砥砺奋进新征程,争先实干谱新篇。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中学生。3月30日下午13:00,在源汇区空冢郭镇中团队活动室开展了专题团课“豫见理响”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30175243.jpg

      思政教师于迎亚以《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为题,围绕“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宣讲深入浅出,逻辑严谨、思想深刻。于老师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引导学生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入团积极分子通过观看《10年砥砺奋进 10年伟大变革》感受祖国的变化,感受青少年在这十年中的奋进,了解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产生共鸣。

      辉煌历史,以奋斗铸就;光明未来,靠奋斗开创。处在这样一个伟大时代,我们倍感自信自豪,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     

      本次宣讲,充分激发了广大青少年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更加坚定了凝心聚力跟党走、砥砺奋进续华章的决心,激励他们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要勇立潮头开风气之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勇做优秀中学生!(于迎亚 张明杰 潘方方)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