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空冢郭镇初级中学组织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3-27 17:04:54 阅读:

 微信图片_20230327170327.jpg

     (贾江涛老师呼吁全体学生学法、知法、懂法) 

      今年3月28日是第28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加强校园安全教育,进一步强化师生的安全意识,防范各类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提高应对突发事件能力,3月28日,源汇区空冢郭镇初级中学结合实际,开展了一系列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上午,学校举行了“全国中小学安全宣传教育日”主题升旗仪式。贾江涛老师围绕青少年法治教育进行了国旗下讲话,呼吁全体学生要学法,知法,懂法,用法,守法,从而维护自身安全。

微信图片_20230327170802.jpg

   (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午的班会课上,各班班主任老师组织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各班分别食品卫生安全、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用电安全、防诈骗安全等各个方面对学生们进行了安全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时刻将安全放在首位,树立安全意识,认真学习自救自护知识,增添安全保障。

      同时,学校以家长开放日为契机,与到校家长进行座谈,致力于通过家庭、学校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与配合,全面保障学生平安健康成长。

      生命重于泰山,安全高于一切!此次“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学安全、讲安全、保安全”的良好校园氛围。今后,学校将一如既往加大安全防范力度,筑牢校园安全线,继续全方位大力度做好安全教育工作,为学生营造安全健康、快乐成长的校园环境。(王晨莹 张明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