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源汇区空冢郭中心小学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3-23 15:58:35 阅读:

图片2.jpg

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

图片3.jpg

师生共同进行志愿活动

为弘扬雷锋精神,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传统,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3月20日,源汇区空冢郭中心小学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活动,大力号召全体少先队员学习雷锋精神。

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普及学生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少先队员学雷锋活动深入持续开展,切实在校园和家庭营造“学习雷锋 奉献他人 提升自己”的浓厚氛围,空冢郭中心小学全体师生行动起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弘扬不朽的雷锋精神。

通过制作《学雷锋树新风》手抄报比赛,让学生了解雷锋以短暂的一生谱写了壮丽的人生诗篇,树起了一座令人敬仰的道德丰碑,是全国人民学习的光辉榜样。雷锋身上所具有的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正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最好写照。

雷锋是一名普通战士,他总是把别人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却把自己22岁的青春年华都献给了人民、献给了党。学习雷锋精神,实践奉献温暖。在别人需要帮助时,以我们力所能及的力量,积极施以援手,让互助的幸福之花绽放在春天,绽放在每一位队员的心田!(李杭豫)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