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预防校园欺凌 共筑和谐校园--嵩山路学校开展预防校园欺凌班队会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3-17 11:38:03 阅读:

9f37f2d8845d75d94265285dd9e4a98.jpg

预防校园欺凌主题班会

30b1422ef03e8d039b9a37900ab8788.jpg

预防校园欺凌主题班会

41ad3d4c437d0009de2d307c11cd026.jpg

预防校园欺凌班队课上学生进行宣誓

     校园是孩子们快乐成长的地方,校园安全牵动着老师和家长的心。为了进一步规范学生行为,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建设平安和谐校园,3月16日嵩山路学校各班开展了“预防校园欺凌,共建和谐校园”的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通过讲解、图片、视频、等方式直观地展示了校园欺凌的常识、危害及自救措施,教育同学们要团结友爱,珍惜同学情、师生情,从自我做起,不恃强凌弱、不以大欺小、不聚众斗殴等,坚决遏制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以阳光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和校园生活。

  接着学生们还分小组进行了防欺凌手抄报的创编和拒绝校园欺凌的宣誓,既加深了对校园欺凌危害的认识,又提高了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意识到了校园欺凌的危害,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净化校园风气,建设平安、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嵩山学子们一定会在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中成长为一名“阳光 、友爱 、向善 、正气”的少年。(庄潇然 李林林 张会霞)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