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守护食品安全,保障师生健康 我们在行动 ——源汇区实验小学家委会成员到配餐公司督导掠影(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3-17 07:58:38 阅读:

实地参观

和孩子一起就餐



为了让学生家长了解学校配餐的营养、健康、卫生、安全,进一步提高配餐公司管理水平,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学校配餐公司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根据本期家委会工作安排,314日上午8:00三年级家委会成员前往德佑聚餐饮公司进行常态化突击检查。 

食品卫生与安全是学校配餐公司工作重点,也是家长关注的热点。家长代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再次实地查看了环境卫生,了解了厨房所用食材。

家长代表通过监控录像,详细地观看餐饮公司各个环节的操作流程,对面点的设备和工艺流程进行参观,和公司负责人面对面地沟通,总结问题,给出合理化建议!

最后,走进校园陪孩子们一起用餐,孩子们大口吃饭和脸上洋溢出来的笑容,反映出饭菜是孩子们喜欢的,这也是学校和家长所想看到的!更是孩子们难忘的集体生活!

 校园食品安全关乎每一位孩子的身体健康,一直以来受到家长的高度关注与重视,我们学校将一直持续关注并监督好孩子们的食品安全问题,全力守护孩子“舌尖上的安全”,为孩子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