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期末总结展硕果 栉风沐雨砥砺行 ——源汇区实验学校各班进行期末线上总结颁奖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1-08 19:50:54 阅读:

时序更替,岁末已至。不平凡的2022年已划上句号,源汇区实验学校各个班级用图文并茂的美篇记录师生线上、线下学习成果,展现各项活动精彩瞬间,表彰优秀学子树立榜样,激励成长。

202315-7日,学校公务群、各班班级群、老师、家长的朋友圈热闹非凡。一页页工整的作业,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个个专注的眼神,朗朗的书声、甜甜的歌声、闪闪的奖状.......无不吸引着老师、家长的眼球,很多美篇日阅读量上千。

美篇中一份份经过“云批阅”的作业真实反馈了学生的收获与成长,老师们的精心批阅、精准辅导成为师生交流的重要途径;体、音、美、劳等学科实践活动为居家学习生活增添色彩,落实了新课改五育并举的课程实施要求;线上早读、国学诵读、整本书阅读交流、数学思维训练、英语口语练习……各科教师周密安排,在探索与创新中优化课堂教学方式,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线上不同形式班会,家长会为学生家长进行情绪疏导,家校合力为孩子的身心健康护航;自律之星、学习之星、艺术之星、体育之星、进步之星、帮扶之星、管理之星、优秀班委等称号是同学们积极向上、沐光而行的见证。

     期末总结展硕果,栉风沐雨砥砺行。总结过去是为了更好地前行,源汇区实验学校的师生新的学期将以昂扬的斗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开创学校新辉煌! (朱静慧 李甜甜)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