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大刘小学开展小学生体质健康测评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11-18 14:29:28 阅读:

mmexport1668752582574_edit_51775112559287.jpg

学生50米短跑测试

mmexport1668752578573_edit_51796709983242.jpg

测试结果记录

经过半个月的准备和训练,自11月15日始,源汇区大刘镇大刘小学组织开展了“小学生体质健康测评”活动。为了使体能测试工作更便捷、高效,体现科学性,学校体育小组制定了项目测试标准,分年级段组织。

各班在体育老师的指导下,由班主任组织,有序进行了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一分钟跳绳、仰卧起坐、50米跑等项目的测试。各班班主任及各项目负责人在测试过程中时刻关注每一位学生的身体状况,做好指导和保护,使学生们能安全、顺利地参加体质测试,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

测试结束后,班主任将学生的测试数进行统计,并按照国家对小学生体质健康的评价标准进行分析,为小学生下一步体质锻炼重点定下方向。(郭晓华)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