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献礼二十大 致敬最可爱的人—嵩山路学校庆“八一”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7-31 09:58:50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731094642.jpg

在家线上观看红色电影《南昌起义》

2ee478ac5b28209112e802e90b1a198.jpg

一年级的孩子们拿起手中的画笔绘出一幅“可爱”的作品

09b59dc18bdedaf70f699392053d84a.jpg

有序整理自己的床

83dbddf45deae03cbd806fb0c0b67f7.jpg

 家长带领参观受降亭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增强爱国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嵩山路学校大队部号召各中队开展“献礼二十大  致敬最可爱的人”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一 走访慰问共建部队

为积极弘扬爱国拥军传统,加强军校共建,7月28日上午,学校副校长袁东旭、庄潇然,少先队辅导员张会霞代表全校师生前往学校共建部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共建部队热情接待了学校到访人员,双方领导在座谈会上亲切交流,畅叙鱼水情深,就今后的共建合作进行深入探讨,推动军学互拥、国防教育工作进一步发展。

活动二:观看红色电影

1-5年级同学在家线上观看电影《南昌起义》,学习军人铁一样的纪律,钢一般的意志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活动我心中的解放军叔叔

一年级的孩子们拿起手中的画笔,用鲜艳的色彩,绘出一幅幅“可爱”的作品,将自己的敬仰之情融入到作品中,致敬“可爱”的人!作品虽然比较简单,但却承载着孩子们美好的心愿,以及对解放军叔叔的祝福

活动学做小小解放军

二、三年级的少先队员们正在认真学习解放军叔叔叠被子、认真写作业、有序整理自己的书桌房间等生活细节向解放军叔叔学习军人的品质

 活动五:致敬解放军

四、五年级同学利用周末开展亲子红色研学活动,由家长带领参观受降亭、小商桥、博物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利用手抄报的形式记录所见所闻,写下感想。

通过一系列活动,嵩山路学校将继续探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完成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也更加相信嵩山路学子定能在如春一样的年华里不负韶光,努力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庄潇然 张会霞 徐巧霞)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