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督导组到 源汇区实验学校检查指导学校食堂创建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7-31 06:55:57 阅读:

为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漯河市教育系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推进工作,2022729午,漯河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堂创建督导小组在源汇区教育局安全科领导、同志陪同下到源汇区实验学校督导食堂创建工作。

督导组到校后直接进入学校餐厅,对学校食堂的基础设施、消毒流程、炊具规整、留样工作、日常操作流程等现场情况进行了细致询问和检查,随后又对档案记录、索证索票等纸质材料进行了查阅对照,评比打分。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校食堂管理给予高度评价,肯定校食堂管理常态化做得规范到位,同时对食堂创建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实验学校一直重视食堂的规范管理工作,并注重饮食的营养搭配。此次查,进一步推动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长效化发展,为食品安全筑起一道牢固的安全防线。林辉)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