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营造清朗网络环境,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嵩山路学校开展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宣传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7-29 13:40:16 阅读:

a7e73d9dc2ae50a200acf9b28551370.jpg

学校“护苗•工作站老师”进一步排查校园图书馆及周边刊物市场。

d860ce0c27f5ef0b8dbfedbe482613f.jpg

家长观看嵩山路学校“清朗•暑期未成年人专项整治行动”致家长的一封信

为进一步深化“护苗”行动,切实维护暑假期间全省文化市场安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广大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文化与教育环境,根据省、市、区“扫黄打非”办有关统一安排部署,嵩山路学校“护苗•工作站”2022年7月28日组织开展暑期“清朗•暑期未成年人专项整治宣传行动”。

学校“护苗•工作站”进一步加大对校园图书室及周边出版物市场等场所的检查力度,坚决切断“涉未成年人”有害出版物和信息的传播途径。

学校规范网络平台秩序,开展“清朗•暑期未成年人专项整治行动”致家长的一封信,加大对网络打赏、网络直播、网络暴力等网络违规问题的排查整治,为广大青少年、儿童打造文明健康的网络生态环境。

通过学习,预防学生网络沉迷,树立法律意识,坚持依法上网,树立文明意识,坚持文明上网,树立安全意识,坚持安全上网,树立自律意识,坚持理性上网。让我们奏响网络文明之声,营造网络和谐之美,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争做文明上网使者!(庄潇然  徐巧霞  张会霞)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