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表彰优秀树榜样 莘莘学子共成长——源汇区受降路小学举行期末表彰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6-30 14:55:08 阅读:


  6月29日,受降路小学部分师生代表相聚报告厅,隆重举行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表彰大会,对本学期在德智体美劳各项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和学生进行表彰。大会由副校长张巧玲主持。

  学校本着“五育并举培养人”和“以美育人”的原则,结合学校学生和各班级一学期综合表现,公开、公平、公正地评选出各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和文明班级。

  活动中,学校领导班子首先对各班评选出的新时代好少年、文明学生、最美学生、最美孝心少年依次颁发奖状,并为这些孩子拍下照片留念。学校还对各年级评选出的文明班级进行了表彰,向战斗在教学一线、默默奉献的班主任教师给予了高度赞扬,感谢他们对班级管理和学校教育作出的突出贡献。号召全体师生向榜样学习,能够再接再厉,使成绩更上一层楼,创造出更大的辉煌。

  隆重而热烈的颁奖仪式,让获奖者脸上洋溢着自豪的微笑,会场上欢呼迭起,掌声阵阵。正因为这些同学有端正的学习态度,有严谨的求学精神,有永不服输的精神毅力,所以在评优过程中脱颖而出。正因为这些教师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爱岗敬业、辛勤耕耘,才成了教师中的典范。

  成绩承载过去,信心主宰未来。本次期末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既总结了本学期的各项活动情况,同时极大地发挥了优秀师生的榜样力量,以点带面,激发带动全校师生的争先创优的行为,让他们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努力的付出去实现自己的理想,为人生添彩,为营造温馨和谐的文明校园环境贡献力量!(王银辉 宛军 安华伟)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