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童声唱响新时代 红歌献礼二十大 -----嵩山路学校举行“庆七一”红歌进校园合唱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6-30 11:26:17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630113925.jpg

二三班带来歌曲童心向党

微信图片_20220630113926.jpg

二四班带来歌曲井冈山下种南瓜

今年是建党101周年,为构建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激发爱国精神,嵩山路学校一二年级师生以积极的风貌,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听,二四班学生带来的一曲儿童歌曲井冈山下种南瓜,优美的歌声让我们感受到红军在井冈山革命时期的艰苦岁月,一起学习革命精神。

一一班的歌曲《红星闪闪》,带我们用奋斗和拼搏的热情,谱写出灿烂的明天。

伟大的祖国,神圣的天安门,那是中华民族的代表,是炎黄子孙的象征。请听《我爱北京天安门》。

一三班小朋友一首《红太阳照山河》,唱出了少年儿童对共产党的深情热爱和孩子们积极向上、向阳生长的精神面貌。

一颗红心永向党,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听听一四班的小朋友对祖国妈妈说的话吧!

中国是一个响亮的名字,我们为你骄傲,我们为你自豪,中国,我会把这个名字刻在心上。请听一五班同学带来的《名字叫中国》

一六班的歌曲《祖国,祖国我爱你》表达着全体同学对祖国的热爱。

二一班同学以歌为语,用稚嫩的歌声祝福祖国蒸蒸日上,繁荣昌盛,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以音乐铭记党史,用歌声展现初心,嵩山路全体师生在红歌中汲取奋进力量,激发奋斗热情,共同唱响新时代之歌!(庄潇然  徐巧霞  张会霞)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