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童心向党 喜迎七一” ——源汇区第三实验小学主题班会教育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6-30 10:02:31 阅读:


传承红色基因,追梦崭新未来。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七一建党节,庆祝党的生日,培养孩子们爱党爱国的优秀品质,6月27日源汇区第三实验小学在七一前夕开展童心向党 喜迎七一系列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一:“我向党旗敬个礼”

b4276be4466cb4c8ef5b0fff62652de.jpg

火红的党旗在指引,火红的党旗在飘扬,火红的党旗在召唤,火红的党旗在闪耀!通过活动孩子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党旗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旗面为红色,缀有金黄色党徽图案。红色象征革命,黄色的锤子(榔头)、镰刀代表工人和农民的劳动工具,象征着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代表着工人阶级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活动二:“唱支红歌给党听”

99890804d1c4cd08fa78b65c5facae5.jpg

以歌抒爱之情,以情展少年之貌,唱响爱国旋律,展现少年风采以歌明志,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在孩子们嘹亮的歌声中,共同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从繁荣走向昌盛从胜利走向辉煌!

活动三:“党的故事我来讲”

e0a7fd72221f8bcff1e7ec3ac5f6283.jpg

通过讲红色故事,使同学们感受到党奋斗历史的不易,在红色故事的浸润下教育引导少年儿童从小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山海礼赞,初心依旧!七一,党旗飘,以国为傲,山河为荣,愿祖国山河国泰民安!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