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守护青少年儿童生命健康 ——源汇区第三实验小学防溺水工作督导检查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6-23 15:15:00 阅读:


炎炎夏日到来,为进一步做好校园防溺水工作,有效防范未成年人溺亡事件的发生,促进校园师生平安、健康成长6月23日,漯河市督导调研组到源汇区第三实验小学进行了防溺水安全工作督导检查。漯河市督导调研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治安支队支队长屈大浩市公安局二级警长韩旭市委政法委综治指导科干部张琼市沙河节制闸控制中心主任韩勇市教育局安全管理科副科长杨继各 、源汇区教科体局安全科张士杰科长组成。新安校长、潘文敏副校长和中层负责人陪同检查。 

区教育局负责防溺水日常工作,掌握全区学校幼儿园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情况。漯河市督导调研重点检查了本学校开展防溺水“十个一”活动检查组对照检查表逐条仔细检查了学校防溺水工作材料,听取了刘新安校长对学校防溺水管理工作的汇报学校防溺水专题教育活动的完成率达到百分之百督导成员核对了学校致家长一封信的发放情况和回执数量,对学校防溺水重点学生管理台账进行了认真了解,就学校防溺水工作的扎实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最后,检查组就校园监控安全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分类更加清楚完善,及时和部门进行沟通合作,共同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源汇区第三实验小学将再接再厉,对校园防溺水等其他安全教育工作保持高度的重视和警惕,加强完善各项软硬件措施,认真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确保师生平安,校园稳定。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