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决战中考 为梦而战 ——漯河市源汇区实验学校八九年级中考考前动员大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6-21 15:42:06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621104129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62110551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621104129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6211041292_副本.jpg


   为鼓舞士气、树立信心,疏通学生心理、沉着备考,20226月19日晚七点,源汇区实验学校初中部隆重地召开了八九年级中考考前动员大会。

大会首先由张一航同学代表八九年级全体学生发言,张一航同学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谢,并给八九年学生加油、鼓劲:“如果你是雄鹰,就搏击苍穹;如果你是战马,就驰骋沙场;如果你是利剑,就放射寒光。我们的笔杆,就是枪杆,狭路相逢,只有勇者才能胜利。”

接着,教师代表郑志明老师发言,郑志明老师肯定了学生三年艰辛付出和不懈努力,同时表达了对学生衷心祝福和期盼:“祝愿八九级同学在今年的中考考试中考出水平,考出佳绩!今天,你们以源汇区实验学校为荣,明天,源汇区实验学校将以你们为荣!”

八九年级学生考前宣誓将大会向了高潮。整齐洪亮的宣誓声,庄严肃穆眼神,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学生对考试的重视、对自己的负责、对未来的憧憬。相信他们都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向中考出发!向未来出发!

教务专干张益萌老师,给八九年级学生详细讲解了考试的流程、考试的注意事项,学生们都在用心听、用笔记。

最后,李红臣副校长语重心长地对学生在学习和良好品质培养上提出三点要求:

1.目标要逐步明确;

2.态度要时刻端正;

3.效率要不断提高

李红臣副校长发言完毕,会场上爆发出热烈掌声,相信源汇区实验学校八九年级的学生,中考会旗开得胜,未来功成名就!(郑志明)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