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情凝锦旗 感谢绵长——源汇区柳江路小学家长向老师赠锦旗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6-20 17:46:16 阅读: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秀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2022年6月20日早上,源汇区柳江路小学六四班家长代表们满怀感恩之情,向班主任于宏、郭晓燕教师献上鲜花以及题为“真情系学子,温情育人心”的锦旗,感谢老师们对孩子们的辛勤培育,谆谆教诲。

  锦旗是褒奖,是肯定,更是责任和鞭策。家长们和学生们的认可是对柳江路小学最大的肯定与鼓励,全校老师会将此化为动力,向家长、向学校、向社会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王文)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