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向阳而生 逐梦前行 ——源汇区实验学校2022届毕业典礼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6-15 17:30:03 阅读:

六年时光磨沙成珠,六个春秋枝繁叶茂。如火的六月是孩子们收获的季节,也是分别的季节。源汇区实验学校六年级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学习征程。为了给孩子们送去一份祝福,2022年6月15午,六年级全体师生举行了向阳而生 逐梦前行”主题毕业典礼。

在两位小主持人甜美的声音中,毕业典礼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刘凤琴校长代表学校致辞,校长回忆了这届孩子的成长的经历,在表达对毕业生诚挚祝愿的同时,校长还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让全体毕业生感受到了母校的关怀和温暖。

接着同学们展示了精心准备的三句半《我爱的校园》乐器串烧钢琴《大鱼》小提琴《斗牛士进行曲》、尤克里里《城南旧事》,舞蹈串烧拉丁舞《whoo》、民族舞《左手指月》《小池》,轻松活泼、朝气蓬勃。在吴家乐、刘畅老师的带领下,师生朗诵的《向阳而生 逐梦前行,使人感受到了学生们对母校的留恋、对师恩的感激之情。

大屏幕滚动播放着学生的成长相册视频《六年的点滴回忆》。一张张稚嫩可爱的脸庞,是他们刚迈进小学大门的无限憧憬模样;一张张阳光灿烂的脸庞,是他们参加比赛获奖时兴高采烈的模样;一个个埋头学习的身影,是学生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的奋斗模样……老师们不经意的镜头,现在都成为这些孩子们满满的回忆。

六年的时光,老师们的一路陪伴、谆谆教诲让学生们倍感幸福。临别相望有太多的不舍,随着音乐响起,学生代表老师们献花,表达自己对老师最真的敬意和最好的祝福!

最后毕业典礼在师生合唱《奔跑》中落下帷幕。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留给同学们的记忆却别样甜美。相信他们一定会带上母校的诚挚祝福、师长的谆谆教诲,用飞扬的激情去点燃青春之火,用充满朝气的激情去拥抱明天的太阳!李甜甜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