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源汇区柳江路小学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6-11 15:39:40 阅读:


      暑假即将来临了,每年炎热的夏季,是学校各类安全事故的多发期,其中数溺水事故尤为突出,为了增强每个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大家的自护自救能力,源汇区柳江路小学积极贯彻执行上级的有关文件精神,开展预防溺水的专项教育活动,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2022年6月10日上午8时,柳江路小学在宋会杰书记的组织部署下,进行了防溺水安全演练。演练分水域场景安全模拟、模拟学生意外落水、模拟相关救援措施三个环节进行,防溺水安全演练结束后,宋书记通过对现场演练的分析,查漏补缺。

       上午11时,我校组织全体学生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签名仪式。?万国顺校长在签名仪式前发言讲话,重点强调假期防溺水安全,嘱咐学生做好自身及家人的安全防护,切实做到以下六不准:

1、不私自下水游泳。

2、不擅自与同学结伴游泳。

3、不在无家长带领的情况下游泳。

4、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水域游泳。

5、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

6、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下水施救。(林阳)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