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空冢郭镇中学生唱响感动漯河2021十大年度人物颁奖典礼现场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6-09 17:36:31 阅读:

MVI_2304.MP4_20220609_174214966.jpg

彩排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609174641.png

漯河电视台同步直播中

感动漯河,催人奋进。为进一步增强先进典型影响力,营造全社会尊崇典型、学习典型、争当典型的浓厚氛围,2022年6月9日上午10:00,“感动漯河2021十大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漯河电视台演播厅隆重举行。源汇区空冢郭镇初级中学学生受邀参加本次颁奖典礼。

“唱响青春胸怀,唱出美好期盼”。颁奖典礼上,孩子们以一曲《山河无恙》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一个月的时间,从不识乐谱到会唱do re mi,从跟不好钢琴节奏到能够熟练的唱谱,从一个声部的简单旋律到两个声部的和谐发声,一次次矫正音准、一遍遍练习微笑……这群来自农村的孩子硬是以他们那股不服输的劲头儿完成了舞台上作品的完美呈现。

每一次成功的背后都是无数次辛苦的训练,每一个精彩的瞬间都是他们努力的见证。舞台上,他们那优美的旋律、清澈的童声唱出了空冢郭镇中学子对希望的追逐,对感动漯河十大人物的致敬,唯愿山河无恙,共祝世界和平。(郭苏焕 刘耀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