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强能力 树师风 ——源汇区实验学校“不忘教育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教育故事讲述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6-09 15:16:33 阅读:

为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铸造师魂,提高教师队伍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促进师德修养,弘扬新时代教师风貌,202269日上午,源汇区实验学校开展“不忘教育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教育故事讲述比赛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校领导班子、中层代表组成的评委团,参赛老师以及负责比赛活动的其他老师。

参赛教师结合自己从教成长历程、工作感悟,讲述自己教书育人的故事。参赛者以饱满的热情、声情并茂地把自己与学生之间平凡而又感人的故事娓娓道来,他们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与忠诚,展现了心怀大爱、默默耕耘、甘为人梯的教师形象,抒发了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光荣和自豪,展现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奉献爱心的快乐感、幸福感和成就感。

一个个感人肺腑的亲身经历、一段段发自内心的深情表白,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听众,引起了强烈的共鸣。

此次比赛中谷珊珊老师、李佳文老师脱颖而出的教育故事最令人动容

本次教育故事讲述活动,弘扬了教师高尚的道德情操和无私的奉献精神,进一步营造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比学争先的师德师风氛围,提升了新时代教师的幸福指数,对源汇区实验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郑志明)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