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五一路小学开展“防灾减灾”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5-14 10:20:50 阅读:

1.jpg

2.jpg

3.jpg

2022512日是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为“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近期,源汇区五一路小学开展了“减灾防灾”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22510日,源汇区五一路小学组织全体学生通过安全教育平台认真学习减灾防灾知识;2022512日,学校举行“减灾防灾”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了解地震发生时的应急避震知识,掌握应对地震发生时采取的防护措施和方法;2022513日,各班还开展了“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主题班队会。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全体师生应对各种突发事件来临时紧急避险、自救自护的能力。(丁巍蔚  王嫣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