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疫散云雾开,复学"心"定位 ——源汇区五一路小学顺利复学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5-13 12:18:46 阅读:

复学第一课 (2).jpg

复学第一课

复学第一课.jpg

复学第一课

排队等待核酸检测.jpg

排队等待核酸检测

为保证孩子们顺利返校,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源汇区五一路小学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开学工作,落实师生返校与健康监测、物资储备、消杀。5月12日上午7:10学校领导及执勤教师、安保人员,以及家长护学岗志愿者早早就来到了学校门口,热情欢迎孩子们重返校园。7:40师生按照学校规定的班级和时段错峰陆续返校。8时20分,我校分班进行"防疫防控复学第一课"。班主任分别从思想政治、防控须知、法制教育、心理健康四个方面讲解,强调疫情防控的相关内容和复学要求,将学生的思想教育防控知识教育以及社会公共安全教育有机结合,引导学生克服焦虑心理,以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学校疫情防控,安全扎实地上好复学第一课。9:00全校师生核酸检测有序进行,负责教师耐心引导师生进入核酸检测场所,仔细核对信息,认真扫码,提醒大家保持距离,带好口罩,有序进行核酸采样。医务人员身着防护服,严格按照检测规范流程进行采样。

守得云开日月明,复学第一天,五一路小学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开展,大大提高了全体师生的安全防控意识,为下一步学校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