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疫散花开学子归 扬帆起航正当时——源汇区柳江路小学复学返校纪实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5-12 17:50:31 阅读:

       花繁叶茂时,复学返校日。2022年5月12日, 源汇区柳江路小学正式复学复课。早上8点,学校全体老师准时到校准备,迎接错峰返校的学生,区教育局卢国斌书记、井文博同志到校督导复学工作,师生共同盼望的线下课堂如期而至。

      全校教师按照学校安排,校内校外做好一切准备后,9:30学生们身穿校服戴口罩手持复学材料开始有序分批错峰,一米间隔距离走测温通道入校,整个入校安静有序,源汇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的杨秋丽、张金珠、袁芳三位同志执勤保障复课进校,10:30入校完毕。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全体师生疫情防控意识,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万国顺校长10:40对全体师生讲授复学第一课,随后各班开展《复学第一课》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班会。此次特殊的“复学第一课”,让孩子们在全面普及科学防范知识的同时,养成了一种良好的行为习惯,更希望孩子们心怀感恩,传承红色精神,与祖国共成长,向上向善,向美向真,勇往直前!

      下午2:00全体师生在王广锦副校长的安排下分年级依次进行了核酸检测,整个核酸检测过程快、静、齐,40分钟检测完毕。

       此刻,校园书声琅琅,勤奋不负好时光。(张萍 李凤英)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