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嵩山路学校召开配餐人员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5-12 17:26:43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512174759.jpg


5月12日下午,为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增强学校配餐人员科学防疫意识,嵩山路学校召开配餐人员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此次会议由袁东旭副校长主持,全体配餐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目前国内疫情形势,要求相关人员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以下几个方面:加强个人及家人行踪管理,外出漯河必须请假报备,不接触外地市返漯或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加强个人及家人身体健康状况监测,每天对自己的体温进行自检,如有异常,坚决不带病到校,并及时报告学校;按要求进行常态核酸检测;工作期间要按要求穿工作衣、带工作帽,并正确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加强配送流程管理,做好装车、封箱、运输、拆封、测温、留样等环节监测;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管理制度,每天加强个人卫生管理,勤洗手,勤剪指甲,不留胡须,严格实行消毒,为学生的健康和安全做好全方位的保障。

袁东旭副校长表示,学校将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切实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克服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筑牢学校疫情防线,确保学校健康发展。(袁航   郭建超)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