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空冢郭镇中进行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培训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5-12 08:04:51 阅读:




       5月11日,源汇区空冢郭镇中一接到区教育局“要求各学校组织全体师生员工学习市教育局疫情防控的政策和知识”的通知,参加区人大会议的陶广超校长即高度重视,委托邵新亮书记召集主管疫情防控的副校长安超、教学副校长董惠娉开碰头会,商议培训方案,定于在校的全体师生员工采取线下现场学习、测试,居家的师生员工由安超副校长及班主任老师逐级组织进行线上学习、测试。

       5月11日中午12:30分,安超副校长组织在校教职工在实验楼三楼会议室分批次集合,要求进入会场戴好口罩,间隔1米安全距离。培训会上安超副校长首先给师生员工讲了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严峻,要求在校人员做好个人防护,重点强调了本次学习、测试的重要性,要求全校师生员工按照文件要求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复学做好准备。接着邵新亮书记组织学习《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2.0版)》和教育部引发的《中小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主管疫情防控的安超副校长组织学习《学规范、用规范,学方案、用方案全市教育系统宣传推学教职工应知应会疫情防控规范》(教职工版)。下午13点,有安超副校长组织居家的教职工进行钉钉线上学习测试和在校教职工现场测试同时进行,在校的四个班主任老师组织学生现场学习测试,各班级班主任老师组织居家学生进行线上学习测试。本次疫情防控政策、知识学习测试我校线下现场测试学生228人、教职工59人,线上测试教职工73人、学生1364人。

本次疫情防控政策、知识学习测试整体效果良好,进一步对全校师生员工强调了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和知识,明确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格落实了上级的文件精神。(郭苏焕  邵新亮)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