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青春心向党 奋进正当时 一嵩山路学校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5-04 14:32:55 阅读:

b33bf5cfc794c1736a86c3424394471.jpg

团员教师观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直播

21b45be7481b25ca8f587ee36bb20a0.jpg

团员教师观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直播

c202388f6a44a5de1b7e1b2cf7ce79a.jpg

团员教师观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直播

       薪火相传,踔厉奋发;栉风沐雨,青春同行。2022年是建团百年,百年来,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时代造就青年,青年成就未来,“五四”青年节之际,源汇区嵩山路学校开展学团史,知团情,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重温入团誓词,不忘初心,以青春之我担当作为。

      1.建团百周年,团史知识我学习

      共青团中央紧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团、教育青年, 在全团部署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团员教师们,在完成线上教学的工作之余,不忘丰富团史知识的学习,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参与团史答题活动,巩固自己的学习成果。

      2.同频同心学团史,初心如磐逐光行

      团员教师一起观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直播。青年教师同时观看,一起重温百年团史,追寻信仰之光,勇担青春使命!

     3. 我的青春我的团,学习心得我来写

     为了团史知识入耳入心,团员教师们把自己的心得感悟记录下来,让我们看看团员教师们的心声吧。

       青春正当时,奋斗正当时,嵩山路学校的团员教师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追寻信仰之光,勇担青春使命! (庄潇然    徐巧霞   张会霞)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