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提升能力 锻造作风”——嵩山路学校扎实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启动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1-14 20:48:47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114214225.jpg

“能力作风建设年”启动会

微信图片_20220114214235.jpg

大家共同学习了《源汇区教育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


      1月14日,源汇区嵩山路学校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聚焦“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主题,安排部署嵩山路学校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会上,朱志强校长传达了,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源汇区教育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就学校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朱校长在动员讲话中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通过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现能力的提升,作风的转变,真正把活动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五对照、五反思”,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对标对表找差距,紧盯问题抓整改,着力实现全校教职工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提效;要压实工作责任,各部门领导要以上率下,躬身入局,担当作为,确保能力作风建设落在实处,取得实效;要强化统筹推进,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日常实际工作相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嵩山路学校教育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增强了责任感。全体教师一定会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不忘初心共筑梦、砥砺奋进写新篇! (任媛媛)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