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校园环境大清洁 除旧迎新过虎年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1-14 16:38:23 阅读:

期末岁尾,为营造一个干净、卫生的校园环境,全力做好新冠病毒防控工作,1月14日下午,源汇区实验学校开展了期末校园大清洁活动。

下午15:00,全体老师在学校工会主席、少先大队辅导员许盈盈的安排下,对学校内的教室、办公室、门卫室、教学楼周围、绿化带等校内环境进行了拉网式全面彻底的卫生大扫除,开展全方位清洁。

老师们明确分工,积极合作,扫帚清扫,抹布擦洗,铁锹铲除,清除垃圾杂物,忙得不亦乐乎,真正做到全覆盖、无遗漏、零死角。学校的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老师们的辛勤的汗水。

在老师们的辛勤努力下,校园更干净、美观了,有效阻断了病毒传播的途径,为来年开学后师生的健康安全做好了有力的保障。(李甜甜 王艳红)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