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用心工作 快乐生活——源汇区空冢郭镇中举行全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2-31 14:29:07 阅读:

IMG_4691.jpg

50米接力

IMG_4710.jpg

20米运球跑

IMG_4733.jpg

群情高涨的袋鼠跳

沐浴着冬日的暖阳,在充满生机的运动场上,空冢郭镇初级中学教师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比赛分为七年级组、八年级组和九年级组。每位参加比赛的老师都摩拳擦掌,尽自己最大努力为本组取得好成绩!各个团队的老师们拧成一股绳,互相鼓舞,相互配合,在欢笑中展开竞技。一场场充满趣味又不失力量的较量,嗨翻全场。

首先进行比赛的项目是竞争激烈的50米接力赛。谁说运动会只是学生的赛场?老师也是运动场上的王者!接力棒在老师们手中依次传递,在场的其他老师都在欢呼呐喊,为比赛的老师加油喝彩!最终,八年级组老师以1分17秒的优异成绩取得第一名。

接着上场的比赛是20米篮球运球跑。圆圆的篮球在老师们手里就像长了眼睛,在老师们的掌下准确而又快速地向前飞奔,眨眼间就冲过了20米终点。

最后一个比赛项目是众人期待的10米袋鼠跳。老师们的双脚虽然被绳子捆了起来,但是仍然难不倒灵活的老师们。在紧张、活泼而又充满友谊的袋鼠跳中,大家相互配合,奋勇争先。袋鼠跳既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协作的完美比拼。

在这片充满欢乐的运动场上,可亲可爱的老师们,一改三尺讲台上的温文尔雅,尽情地释放着自己的童心,欢呼雀跃、激情四射、青春飞扬。最终,八年级组以微弱的优势取得了教师趣味运动会的冠军,九年级组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七年级组取得了第三名。无论结果如何,老师们都在比赛中展现了空冢郭镇初级中学全体教职工“团结拼搏、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并把这种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不仅充分展示空冢郭镇中教师的个人风采,同时也体现了空冢郭镇中一个同心同德,砥砺奋进的团队。人人积极争做阳光教师、快乐教师,幸福生活,昂首前行!(刘耀峰  陈雨欣)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