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一班一品百花开,班级特色显风采———空冢郭镇中举行第二届“一班一特色”展演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2-30 15:28:33 阅读:

七二班.jpg

七二班桌子舞表演《精忠报国》

IMG_4264.jpg

八二班表演《中国功夫太极扇》

IMG_4295.jpg

优胜班级

12月28日下午,空冢郭镇初级中学第二届“一班一特色”评比活动在餐厅一楼大厅举行。莅临本次班级特色评比活动的领导有校党支部书记邵新亮,业务副校长董惠娉。政教处王国顺副校长主持本次活动。

随着七二班的桌子舞《精忠报国》,拉开了本次展演活动的序幕。激昂的音乐响起,六面五星红旗在台上挥舞,同学们顺势而起,慷慨激昂的表演将爱国激情深深地镌刻在每位同学的心底里。

伴着动感的节拍, 六一班的歌舞《桃花笑》展现在舞台上,同学们跳动轻快的脚步,挥洒舒放的手臂,扭动柔活的腰身,绽放灿烂的笑容,散发着青春的朝气。

本次一班一特色演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六二班、七三班和七四班分别带来形式多样的手势舞,八一班的《文明礼仪操》展现新时代少年的风貌,八二班的《中国功夫太极扇》刚柔并济,七七班的双语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将爱国热情蕴含在每一句里,八三班的《加油少年》,充分彰显了当代青少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欢歌漫校园,笑语抒情怀,整个汇演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六七年级组,七二班《精忠报国》获得一等奖;六二班手势舞《大王叫我来巡山》,七一班歌舞串烧《琵琶行》,七四班手势舞《稻香》获得二等奖;六一班歌舞《桃花笑》,七八班手势舞《你笑起来真好看》,七六班《万疆》,七三班《你的答案》获得三等奖。邵新亮书记和郭苏焕书记分别为获奖班级的班主任颁发奖状。

八年级组八二班《中国功夫太极扇》获得一等奖;八一班《文明礼仪操》,八八班舞蹈《大梦想家》获得二等奖;八三班《加油少年》,八四班《桌子舞》,八五班舞蹈《偶像万万岁》获得三等奖。董惠娉校长为获奖的班级颁发奖状。  

本次班级特色展示活动落实了“班班有特色 人人有特长”的教育目标,为孩子们搭建了展示的平台,擦亮了班级名片,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促进了师生的共同成长。同时也营造了一种昂扬向上、快乐清新的氛围,使空冢郭镇中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邵新亮 刘耀峰 王敏洁)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