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发现美 创造美 ——记源汇区实验学校书画社团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2-29 09:26:51 阅读:

艺术是一首优美的旋律,每个片段都舒缓心灵,学习书法和绘画可以陶冶情操,能够纯洁孩子们的心灵,让孩子们充分感知世间的万紫千红、生活的绚丽多彩。

源汇区实验学校书画社团有序进行……

创意童画社团

儿童善于表达成人所不易注意的另一个世界,这个世界是现实与理想的结合,带有很强的想象成份,  创意童画社团的老师在教授绘画技法的同时,鼓励同学们发挥想象,把绘画和手工制作巧妙结合,创作出一幅幅奇思妙想的作品,通过一幅幅绘画,激发孩子去发现美,创造美。

素描社团

学习素描可以提高观察能力,表现能力,对于整体的艺术素养也有很大的提升。素描社团老师从局部到整体教学,层层深入,同学们专注于绘画之中,全神贯注,乐在其中。

电脑绘画社团

新奇有趣的电脑绘画深受学生喜欢,社团老师耐心教学,图形处理软件简单、快速、灵活的处理效果,不仅提升了学生作画的兴趣,更有利于激发学生的创作灵感,同学们在赵老师的带领下,无拘无束地创作,领略丰富多彩的电脑绘画世界。

书法社团

练一手好字,传一代文明。汉字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写好字是语文学习的起始,也是终生学习与发展的一种必备技能。书法社团黄老师认真负责,带领低年级学生学习书法知识,孩子们们坐姿端正,认真练习,横平竖直,一瞥一捺尽显汉字魅力。

儿童的心灵是明净的天空,充满着童真、童趣。在书画的世界里,孩子们用眼睛发现美,用心灵感受美,用双手创造美!(张子慧   张玉林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