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携手并肩共前行 身心双健“趣”运动 ——源汇区五一路小学“庆元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2-28 15:58:04 阅读:

绑腿比赛.jpg

绑腿比赛

跳绳比赛.jpg

跳绳比赛

投篮比赛 (2).jpg

投篮比赛 

飞镖比赛.jpg

飞镖比赛


为弘扬广大教职工进取精神,增强学校团队凝聚力,在学校领导及工会的精心策划组织下,源汇区五一路小学“庆元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于12月27日隆重举行。


本次职工活动形式多样,趣味盎然,共设飞镖、定点投篮、三人绑腿跑等集体项目和花样跳绳等个人项目,工会委员认真组织,老师们积极参与,所有教职工都进行比赛。在精彩的团队合作中,老师们充分展现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出了个人的风采,也赛出了集体的凝聚力。


本次运动会充分体现了五一路小学的精神面貌,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他们的身体素质,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进一步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还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 增进友谊 、磨练意志的平台。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源汇区五一路小学的全体教师一定干劲十足,携手前行,共创学校美好未来。(张燕 曹慧恩)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