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回族小学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2-03 15:24:41 阅读:



在我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弘扬宪法精神,加大普法力度,积极营造法制校园氛围,源汇区回族小学于12月3日上午组织各班级师生认真有序的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上午九点,所有班级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共同观看了国家宪法日教体系统“宪法晨读”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各班师生认真跟读宪法部分条款,并同唱歌曲《宪法伴我们成长》随后,学生代表畅谈“学宪法讲宪法”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宪法法律至上的基本观念,不断提高法制意识和法律素养,自觉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此次宪法晨读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尊崇宪法、维护宪法尊严的观念。通过此次活动,在学校营造了宪法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树立了宪法意识,增强了宪法自信,确保了宣传教育活动有影响、有实效。(刘芳芳)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