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空冢郭镇初级中学召开校园食品安全警示教育专题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2-01 15:14:43 阅读: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11月30日下午,源汇区空冢郭镇初级中学召开校园食品安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陶广超校长、后勤副校长王欣丽、及后勤工作人员、学校食堂管理人员和食堂各班组参加,会议由安全副校长安超主持。

会上,陶校长要求各部门对安全工作要高度重视,以案促改,对校园食品安全进行全面彻底大检查,并要确定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措施,责任落实到人,确保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成效,坚决杜绝校园安全事故隐患,保障师生在校安全。

学校重点从从业人员健康、食品原材料采购管控、加工过程管控、餐用具的清洗消毒、病媒生物防治、留样、陪餐、自查等方面加强管理,实施严格细致检查。

要坚持查防结合、重在预防的原则,加强对学校食品安全责任不落实、设施设备不匹配、关键环节不到位等风险隐患的排查;要求食堂各环节务必严格落实自己的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各项食品安全制度和岗位职责制度,确保加工的餐食干净卫生,所有食品烧熟煮透,餐食用具有效清洗消毒,按照要求规范留样,排除一切食品安全隐患。

本次会议切实提高了学校食品安全防范意识,为师生在校饮食安全筑牢了安全防线。(刘耀峰  牛康佳)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