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以创建为驱动,用驱动促发展——源汇区空冢郭镇中迎接首批“源汇区中学示范性团校”创建验收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1-26 13:43:22 阅读:

查看团队活动室.jpg

查看团队活动室

团校教室实地查看.jpg

团校教室实地查看

查验团校建设档案.jpg

查验团校建设档案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中学团校“一建两评三促”工作方案》《漯河市加强中学团校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大力推动中学(中职)团校建设,充分发挥中学(中职)团校在中学共青团工作及团员学生思想引领方面的重要作用。

11月26日上午8;30,由团市委教育工委示范性团校市级评审组在团源汇区委副书记杜晨曦一行的陪同下莅临源汇区空冢郭镇中,开展首批“源汇区中学示范性团校”创建验收工作。

源汇区空冢郭镇中陶广超校长、党支部书记邵新亮,党支部郭苏焕副书记、团总支秦孝星书记等老师热情迎接评审组一行,并陪同评审组参观校园,重点对中学团队活动室、团校阵地等进行了现场检查。

验收中,团市委验收组认真听取了我校有关团校建设工作的汇报,对我校团校组织建设、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师资建设、阵地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评估验收,对我校近年来所开展的党团队一体化发展、青年大学习、志愿服务、青年思想引领以及在团校建设中的扎实工作、创新举措表示肯定,并就我校团校建设提出合理化建议,团区委杜晨曦副书记鼓励学校要继续深挖共青团工作亮点和特色,开拓创新党团队一体化发展新模式、新思路,积极创编形成团校校本教材。

近年来,源汇区空冢郭镇中高度重视团建工作,把团建工作列入学校重点工作,以党建带团建,指导性开展团建活动,推动团校建设发展。学校团总支严格按照团校建设工作要求,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开展政治学习和思想交流等,进一步提升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提高学校团建工作水平,为促进学校稳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郭苏焕 刘耀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