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柳江路小学全体教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1-23 10:47:49 阅读:


11月22日,柳江路小学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周勇书记主持。


周勇书记详细传达了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的心愿。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熟悉“十个明确”、坚定“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


在两个百年的交汇点上,回顾过往,是为了展望未来,总结经验,是为了乘势而上。柳江路小学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此次会议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学习党的历程,领悟党的精神。


万校长针对本次学习做出重要讲话,他表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要积极学习响应党和国家政策,全面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


柳江路小学全体教职工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宁家起)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