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实验小学学习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1-22 18:35:14 阅读:

会议现场

王红书记讲话

教师认真聆听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校教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大力营造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教书育人氛围。1122日下午,源汇区实验小学组织全体教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校党支部书记王红传达了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全会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相结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通过本次学习,教师纷纷表示要学用结合,把全会精神融入到学习、工作中,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有力推动学校全面发展。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